Psyche(缓更)

失重在向上挣扎

拜独酒店的客人们 2

【宜嘉】拜独酒店的客人们2

 

她来了,别回头,一直跑,千万要把那扇门关上

不行  不能丢下你一人

 

 

 

 

店长,苏颖不见了

 

不可能,我没发现有魂从这出去

 

有谦 bambam你们两个去楼上看看

 

对了,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了?

 

哦..哦 我叫王嘉尔,你也可以叫我Jackson

 

总的来说你仍然是人类,你自己在这不安全,你跟着我吧

 

好,谢谢你

王嘉尔跟着段宜恩来到了6号房,段宜恩打开了房门,出奇的安静,突然王嘉尔的眼睛开始发胀般的疼痛,那只暗红色的瞳孔开始渐渐充血。他明白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只有一个:他正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有一双眼睛正在某个角落看着他,仿佛下一秒就要掐断他的脖子,一种窒息的威胁向他袭来。

段宜恩仿佛也察觉了空气中的不对劲,他转过身看到王嘉尔的异样的眼睛,刚想询问嘉尔还好吧就听见墙上那幅画的后面传出了一阵细细簌簌的笑声。王嘉尔听的头皮发麻,想转过身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就被段宜恩快速扯进怀里。段宜恩用手环住他的脑袋轻轻摸了一下,王嘉尔被这突入其来的举动,搞得红到了耳朵尖,眼睛的颜色渐渐暗了下去,他分不清这到底属于哪种感觉。“别看,嘉尔,她来了,别回头”。

“我数三个数,你就向外跑,一定要把那道门关上,出去找有谦bambam他们”

 

“好,你也一定要小心”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3 ..2..1跑

王嘉尔头也不回的向门口跑去,一个白色的魅影嗖的从画里爬出来向王嘉尔飞去,当她那双布满青色团的手快要掐到王嘉尔脖子的时候,她的脚腕被段宜恩拽住,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苏颖,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段宜恩盯着她那双只有黑瞳没有眼白的空洞的眼睛说。

“我只想让他们受到该有的惩罚,我有错吗”

 

“可是,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是人类,男人都该死”她瞪着那双极尽封魔的眼睛,笑了起来

 

“你别再执迷不悟了,有我在,你休想伤害他,嘉尔他已经乖乖关禁了这扇门,你也出不去,你好好想想吧,伤害人类,灰飞烟灭,魂飞魄散,不得转世。”

 

王嘉尔满脑子都在脑补有一双手掐在段宜恩脖子上,不行他不丢下他那个刚刚让他的心跳加速的男人,他要回去。

正当段宜恩以为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门被王嘉尔打开了。

苏颖疯了般的向王嘉尔飞去,被金有谦一个斗篷扇到地上。

 

“我看你是疯了”

 

苏颖飞到酒店的门口,她打开了那道生与死的间隔门,一丝光亮照到她乌清色的皮肤上,瞬间灼烧起来,这一刻她仿佛得到了重生。


评论(2)

热度(19)